10月27日万圣节上海活动招募:小鬼当家活动

2013年10月09日17:19  新浪教育 微博   

  缤纷万圣节来了,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捣蛋”吧!10月27日下午,新浪教育[微博]和贝乐英语举办万圣节活动,期待小朋友们热情参与!变装亲子秀 、鬼脸面具DIY 、雕刻南瓜灯、“trick or treat”等众多精彩小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中了解万圣节,感受西方传统文化节日的气氛,小朋友们还可与超大的贝乐熊留影纪念!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参与吧,如此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活动热情的好机会怎容错过?

  新浪教育将在北京、上海各选出15个家庭参加,机会先到先得!并有机会赢取精美英语读物等奖品!

  主题:小鬼当家捣蛋活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3日

  报名方式(以下三种可任意选择其一):

  1、邮件或电话报名:发送家长[微博]及孩子的姓名、联系方式及选择的地点,至邮箱tangmin1@staff.sina.com.cn;或拨打13810264185电话报名。

  2、微博报名:向微博官号@少儿英语[微博] ,发送私信 “家长及孩子的姓名、联系方式及选择的地点”

  3、网上填写资料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日)下午14:00—16:00

  参与对象:4—6岁儿童及家长。北京、上海各限15个家庭(1位家长+1个孩子);

  注:北京的报名已满员,目前只招收上海的家庭。

  活动地点:

  北京:天行建培训中心(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10层1001、1002、1011室)

  上海:徐家汇培训中心(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三楼)

  具体小游戏:

  变装亲子秀:

  鬼脸面具DIY:

  雕刻南瓜灯:

  我吹我吹我吹吹:

  课堂小游戏:由外教老师一起带着小朋友做游戏哦,你猜是什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