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万圣节家长小伙伴齐聚“捣蛋”活动(组图)

2013年11月04日14:52  新浪教育 微博   

  万圣节来临,为让孩子们感受这一异国的风俗节日气氛、体验游戏的快乐、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动手能力及大胆表现力,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全国各中心纷纷布置了“天罗地网”和“幽灵鬼屋”,为孩子们营造了浓郁的“万圣”气息。

万圣节活动万圣节活动

  还记得金源培训中心的Lucy吗?在今年万圣节party中,小家伙真真撒了欢,打扮成“白雪公主”和外教 “僵尸”、“木乃伊”、“吸血鬼”一起雕南瓜、做鬼脸面具,还讨到了不少糖果。最让人欣慰的是,在party中有也有一位小朋友被扮相“狰狞”的外教吓慌了神,一度失控大哭,小Lucy见状立刻上前安慰,告诉小伙伴说:“他们都是人扮的,是假的,不用害怕,I’m not afraid now。”瞧Lucy这小家伙,会安慰人了不说,还不忘撂两句英文呢,果然是进步了。

  除了Lucy的“白雪公主”,还有许多古灵精怪的“超人”、“女巫”、“蜘蛛侠”等“大牌明星”来到的派对中,与外教老师交流互动。“What are you?”(你扮的是什么?)“ “I’m Spider-Man。”(我是蜘蛛侠),“I’m a mermaid。”(我是美人鱼)。在这一问一答中,孩子们都能流利地用英语介绍自己和自己扮演的角色,也正是基于这些富有创造力的造型,孩子们学到了更多在课堂上无法涉及、但却在西方文化中极具活力的词汇。

贝乐万圣节活动贝乐万圣节活动

  贝乐学科英语万圣节派对由数间不同的主题教室构成,每间教室都有中外教们装扮的“鬼怪”, 孩子们也都不畏惧地来到各个主题教室里进行探索,和这些“鬼怪”们一起游戏,不亦乐乎!当然,万圣节最经典的文化就是孩子们穿上奇装异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南瓜灯走家窜户,说着“trick or treat”向大人们索要糖果和礼物。在派对结束离开教室前,外教们会要求每个孩子说出“trick or treat”,然后会给孩子们一大捧糖果,孩子们手捧糖果满载而归,异常开心。

  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Jeremy表示,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重要节日之一,通过万圣节活动不仅能够增强孩子们对西方文化的了解,还能巩固孩子们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而且在原汁原味的情景中能够更快速地提升他们的口语水平。

贝乐万圣节活动3贝乐万圣节活动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