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贝乐学科英语中教教师大赛

2013年11月11日15:27  新浪教育 微博   

  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主办的“第二届中教教师大赛”即将于本月13日开赛。本届大赛面向全体贝乐学科英语中教老师展开,旨在进一步在中教老师中树立一批教学思想先进、沟通能力过硬、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典型,以激励中教老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加强校区间老师们的经验交流与教学成果分享。

  根据之前的经验,今年的中教教师大赛延续了去年的赛制,分为现场答题和日常教学视频两大部分,其中现场答题部分分为课堂优秀教学经验分享、班级成果展现和随机抽提问答三个环节。在去年的比赛中,中教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个人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和神韵;在日常教学部分,中教们展现了他们细致认真,积极辅助外教授课的职业素养,而表现出的对孩子们的照顾有加,更充分彰显出他们高水准的专业态度。

首届中教教师大赛首届中教教师大赛

  在贝乐学科英语的全外教的教学环境里,中教老师或许没有那么亮眼。课堂上,他们在外教老师的旁边进行教学辅助。课堂外,他们与学员家长[微博]进行及时沟通并定期反馈。虽说工作辛苦也默默无闻,但学员、家长和整个贝乐学科英语的教育团队都深知他们在这个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和不可或缺的位置。

  虽说中教们带的班多,学员也多,但每位中教都对自己班里学员的学习情况甚至生活习惯了解非常。每当家长们接送孩子上下课时,时不时都会向中教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中教们都能准确详实地给与答复。每位中教都能做到充分了解和关心自己的学员,正因为如此才能更好地与家长做好沟通工作,并且有针对性地对学员的学习情况给出建议。

中教老师在辅助外教教学中教老师在辅助外教教学

  几个月前,贝乐学科英语金源培训中心和尚都培训中心的中外教们都曾收到家长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家长对中外教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这无疑是对老师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贝乐学科英语最大的肯定。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说:“贝乐学科英语的每位老师都具有高水准的职业素养,丰富的教学经验,坚实的教育理论基础,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心,相信今年的中教教师大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贝乐学科英语认真负责的中外教老师们贝乐学科英语认真负责的中外教老师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