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娈童魔刑满后再次诱拐6岁女童将其奸杀

2013年12月18日12:20  四川新闻网    
泰国娈童魔奸杀幼女泰国娈童魔奸杀幼女

  据泰国《曼谷邮报》17日报道,泰国曼谷一名32岁娈童魔半月前诱拐了一名6岁女童,并将其奸杀。

  泰国警方15日寻回尸体后,旋即拘捕娈童魔归案。这名娈童魔今年8月才刑满释放。

  案发约在10天前,受害女童与父亲观看一个民歌演唱会,到大概10时许,女童感到疲累,父亲便把她放在货车上睡觉,讵料到演唱会结束时,父亲便发现女童失踪,于是向警方求助。翻查闭路电视片段,发现原来女童被一男子拐走,警方于是展开追捕。

  15日,案件有突破性发展,有途人在市内发现一具女童的尸体,经核实后,证实尸体属受害女童,警方到15日下午,便成功拘捕疑凶。娈童魔承认,他在一个地铁站附近强奸女孩,然后扼杀她,但当时不知道女童已经死亡,只是以为女童晕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