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青春:揭秘印度雏妓的地狱生活

2013年12月20日18:27  中国网    
1978年的孟买福克兰路妓女街,妓女正在橱窗招揽生意 1978年的孟买福克兰路妓女街,妓女正在橱窗招揽生意
每天下午六点,这些女孩儿们就开始准备工作了。她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化妆盒,这也是这间房子中最为贵重的物品之一。 每天下午六点,这些女孩儿们就开始准备工作了。她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化妆盒,这也是这间房子中最为贵重的物品之一。
福克兰路上的嫖客与年轻妓女(1978) 福克兰路上的嫖客与年轻妓女(1978)
福克兰路上的“笼舍”妓女,她们的价格最低,仅收2卢比 福克兰路上的“笼舍”妓女,她们的价格最低,仅收2卢比
一名“妈咪”和她的“女儿们”.老鸨说:“我对我的女孩们很好,每个月我都带她们去看电影。虽然现在生意不太好,但我依旧为她们购买好吃的东西。为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我差不多为她们花了750卢比买衣服。” 一名“妈咪”和她的“女儿们”.老鸨说:“我对我的女孩们很好,每个月我都带她们去看电影。虽然现在生意不太好,但我依旧为她们购买好吃的东西。为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我差不多为她们花了750卢比买衣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