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3年12月31日18:36  新浪教育 微博   

  为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品牌影响力,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官方网站全新改版升级,并已正式上线运行。网站www. beile.com清新的页面布局,协调舒适的色彩搭配,新颖的板块展示效果,使得网站浏览整体性更强,重点更为突出,能够给浏览者带来更好的体验,用户登录网站便可直观了解贝乐学科英语的最新动态、教学情况、课程体验等详细资料。此外,新版网站的英文版本也将于1月中旬上线,以便不同语种的用户浏览。

贝乐学科英语官网全新改版上线贝乐学科英语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据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介绍,新版网站根据用户的上网习惯和方式来设计,网页内容突出了用户所关注的内容,整体设计强调视觉舒适性,符合目标用户的审美习惯。新版网站增加了视频播放功能,用户进入官网后,从“了解贝乐”栏目中就可以先通过一段视频,对贝乐学科英语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除了“贝乐课程”、“最新动态”、“家长[微博]社区”这些常规板块之外,官网还新增了“贝乐之星”板块内容,该板块包含了“贝乐之星”的活动介绍、赛事动态以及学员风采的内容,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这个板块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孩子们在贝乐学科英语的学习成果。

改版升级后的官方网站内容更加丰富改版升级后的官方网站内容更加丰富

  可以看到,改版升级后的官方网站内容更加丰富,功能更加齐全,视觉冲击力更强。Vivian表示,此次官网改版升级,正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网站改版理念的体现正是公司精神的落实,贝乐学科英语仍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先进、最专业、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于所有的学员和家长,并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孩子们的国际化未来而努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