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偷看黄片后性侵5岁女孩

2014年03月25日10:10  中国台湾网     收藏本文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南一名8岁男童偷看父亲计算机里的A片后,竟找另外2名男童有样学样,拉邻居的5岁女童到公园性侵,其中1名男童还是被害人的亲哥哥。女童母亲得知后,气得连儿子一起告上法院,3人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调查发现,四名孩童都是邻居,经常玩在一起。去年11月其中一名8岁男童趁大人不在家,看了父亲存放在计算机中的色情影片后,找另外两名8岁及9岁的男童,拉5岁女童到公园要“实作”,他们学影片内容用手指性侵被害人,女童亲哥哥不但没阻止还变成共犯。

  后来因为女童反应下体疼痛,母亲追问下才知道竟然是遭集体性侵,甚至自己的儿子也参一脚,赶紧带女儿到医院验伤后报警,决定连儿子一起告。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将3名男童移送少年法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