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儿子学费18万 盘点星二代惊人学费

2014年05月18日12: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选自《少儿学英语》的博客,查看原文请点击:

  上周看了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被节目里的威廉弟弟(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的儿子王元也的昵称)吓到了吧?!这个8岁的小帅 哥在节目中,跟外国友人流利对话20分钟,顺利帮助老外解决了买鸟问题,还用英文做数学作业……让屏幕外的小伙伴们大跌眼镜,小家伙的英语实在太棒了,有 网友目测“这奏是专业八级的水平吧”。

  于是有八卦人士扒皮出,威廉弟弟就读的是一所国际语言学校———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田亮家的森碟田雨橙也在这个 学校读书。这一信息昨日《爸爸回来了》节目组也跟南都记者确认了,并表示,威廉弟弟比森碟高两年级。于是爱思考、爱YY的网友们脑海中又浮现出了一个真人 秀节目现场——— 当风一样的女汉子遇到多金高富帅,可以一起拍《霸道总裁爱上我》了。

  那么这所国际语言学校是如何教出有8级英语水平的小朋友的呢?他们的入学门槛高吗?南都记者昨日电话联系校方,据了解,学校是全英文教学,8岁小朋友将读四年级,一学年的学费就是18.65万元,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的。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男,2000年出生。范冰冰是1981年出生的,而她的弟弟范丞丞却是2000年出生的。虽然之前她的母亲有不要这个孩子的想法,但是范冰冰还是坚持让自己的母亲把他生出来,而且还表示一定给这个孩子以最好的教育。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在位于昌平的汇佳学校就读,该学校是一所贵族学 校,学费昂贵,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在这里上学,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坐班车返回市里与家人团聚。

  倪萍为儿子选择的是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该校位于东三环燕莎附近,主要招收在京外籍子女和小部分中国家庭子女,是中国、加拿大两国政府十项合作项目之一。 在该校读书的学生,仿佛置身于“联合国”,一出校门才能回神,哦,原来我在北京。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并不是有钱就能为孩子申请入学的,因为该校主要针对的 是外国驻华机关和商界人士的子女。学费:一次性报名费1600元人民币;12年下来学费超过15万元人民币。这还只是学费,校服、校车、午餐、特别课程等 费用另算,幼儿园收费另算,三十万元是基本要求,还得要求家长[微博]有足够的人脉资源和较深的社会背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