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卡车秀巡展北京站受欢迎 创意拼砌赛启动

2014年07月14日17:2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卡车秀”中国巡展将覆盖15个城市 2014“卡车秀”中国巡展将覆盖15个城市
男孩正独立专心地拼搭“摩托车” 男孩正独立专心地拼搭“摩托车”
糖果妈和小糖果们 糖果妈和小糖果们
主题创意拼砌大赛 主题创意拼砌大赛

  7月12日至13日北京朝阳区颐堤港购物中心,乐高创意迷你地标,10余个乐高分类活动专区,还有“拼砌梦想城市,畅游乐高乐园”创意拼砌大赛同时启动。

  活动现场,乐高“卡车秀”为不同年龄、性别的小朋友提供了各种形式的活动区域。小朋友可以在互动体验区、动漫电影区、电子互动区、舞台竞技区、乐高教育体验区内免费畅玩。

  “在这里小朋友能玩到乐高的全系列主题积木,比如男孩喜欢的城市系列,警犬突击队、空运直升机、警察总署等很酷的主题,还有乐高专门针对女孩设计推出的朋友系列,让现场的小朋友都玩起了‘过家家’游戏。”一位现场负责活动接待的工作人员,亦是乐高铁粉向记者介绍说。“6岁以下的宝宝还可以在得宝拼砌池内尽情享受乐高积木的快乐创意体验。得宝系列积木是大颗粒,最适合学龄前的孩子拼搭,既能锻炼动手能力,又能充分发挥孩子们的自由创意。”

  据介绍,大龄的孩子还可以到乐高教育专区体验更多编程类机器人,通过现场体验,说不定孩子从此喜欢上了机械原理和物理知识呢! 

  拼乐高时也要一起分享 乐高小积木拼出城市新风尚

  据悉,“卡车秀”北京站展出的著名“万里长城”、“天津解放桥”和“青岛栈桥”等中国城市迷你地标模型,都是由乐高拼砌师使用乐高小颗粒搭建而成。单就拼砌迷你万里长城就花费约32000块乐高积木,耗时163小时。而天津解放桥模型花费约16000块乐高积木,用时约109小时。青岛栈桥模型花费约14000块乐高积木,用时约103小时。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和小朋友都叹为观止,纷纷与之合影留念。

  集结线上线下,乐高粉丝共享拼搭乐趣

  由乐高中国与乐高教育联合举办的“拼出梦想家园,畅游乐高乐园”创意拼砌大赛同期在线上线下启动。小朋友们可以参与现场活动的限时主题拼砌大赛。参赛者以城市和梦想家园为主题,充分发挥创意,用手中小小的乐高颗粒,拼砌出理想中的城市家园。

  “我拼了一个大别墅,别墅里有湖水和绿树,非常大,可以让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住在一起,而且住得很舒服。另外我还加了许多‘天梯’,随时可以让我到我想去的地方。这样找小伙伴玩也方便多了。”一位参加拼砌比赛的9岁男孩拿着自己刚拼好的作品,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梦想家园。

  据悉,拼砌大赛的前3名最终优胜者将有机会参与今年10月份北京国际设计周中的“一砖一瓦建北京”活动,并获得免费参观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大奖。

  双胞胎“姐妹花”:有乐高就够了

  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一对特别的小玩家,她们是现年五岁的双胞胎“姐妹花”糖糖和果果。据糖果妈介绍,“姐妹花”三岁半时就开始接触乐高积木了,起初只是玩得宝大颗粒。在糖果妈的引导下,糖糖、果果已经有自己的主见了。她们最爱的是拼搭自己的秘密花园,并能讲述秘密花园里发生的各种有趣的故事。“今年母亲节,糖糖用乐高拼了一朵玫瑰花送给我,我当时真的特别感动,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给她一个拥抱。”回忆起前不久的温馨画面,糖果妈脸上满是幸福。

  糖果妈和小糖果们

  身为75后的糖果妈是乐高第一代的粉丝。糖果妈说:“记得读书的时候,国内对乐高的宣传还没这么多,产品也不像现在这么丰富。我妈妈的朋友从国外带回来一套乐高玩具送给我。从此,我就爱上了乐高。”糖果妈介绍,“我家里除了乐高就没别的玩具了。因为乐高积木太神奇了,糖果们能把乐高变成很多玩具,比如相机、电话、行李箱、轮滑鞋等。每次我往地上一堆乐高,她俩能玩上好几个小时,我也能抽出时间来干自己的事情了。”乐高积木俨然已变成了上班族妈妈的育儿好帮手。

  “乐高绝不仅仅只是儿童玩具,很多成人铁粉会收藏不同版本的乐高积木。乐高已是创意、品质和快乐的代名词。”乐高中国区总经理陈宜智介绍说。

  据悉,乐高集团旗下乐高教育更为全世界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内容丰富、具有挑战性、趣味性和可操作性的学习工具及教学解决方案。乐高教育相信,只需要给与适当的引导,每个孩子都能成功。

  乐高作为享誉世界的知名玩具制造商,产品风靡全球140多个国家。目前,乐高被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接纳,并创作出各种奇妙的艺术品。乐高的品牌价值也早已超出对于商业玩具的单一市场需求,而是更多的满足人的精神需要及感性消费。

  此次乐高“卡车秀”全国巡展于7月4日在杭州正式揭幕后,便开始了为期2个多月的旅程。此次的巡展路线分为南、中、北三线,覆盖全国15个城市,30场活动。乐高将一路陪伴各地的孩子度过欢乐的暑期周末。

文章关键词: 乐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