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上天入海遨游体验课

2014年08月15日11:4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愉快的暑假已经过半,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去海洋馆或者动物园,那么请千万不要错过8月23日下午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深圳天利名城培训中心准备的“上天入海遨游体验课”,孩子们除了可以了解宇宙和星球知识之外,还可以和美国外教一起“畅游”蔚蓝大海,认识各种海洋动物。

  最近几年,国内的少儿英语[微博]教育机构越来越多,培训行业的竞争空前激烈和残酷,要想自此行业立足并闯出一片新天地,除了要拥有先进的教学体系、专业的教研队伍和课程外,还要有良好的品牌及服务。

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学科英语

  美国同步标准教学

  贝乐学科英语全面引入了根据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教育标准编写的美国原版教材,以及美国先进的K12教育体系,结合“浸入式学科英语”教学法,利用电子互动白板并配备美国趣味的卡通课件,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自然习得英语。

  除此之外,贝乐学科英语的外教都是来自北美的拥有TESOL认证的全职老师,他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善于活跃课堂气氛,善于和孩子沟通,在课堂上,外教们采用情景教学的方式,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英语水平自然一日千里。

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学科英语

  纯美式学科英语教育

  贝乐学科英语在2009年进入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之初,就将企业成功定位于专注2-12岁的高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将最纯正的美式教育体系引入中国,以"浸入式学科英语"教学法为国内孩子们带来地道的美国主流核心课程教育。

  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指出:“做教育就是要对孩子负责,对家长[微博]负责。我们采用纯美式教学体系,接轨美国教育模式,这是我们区别其他少儿英语学校的特色。孩子来到贝乐,学到的不仅仅是A、B、C几个简单单词而已,我们培养的是让孩子用英语来学习和思维。”

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学科英语

  在即将到来的“上天入海遨游体验课”中,孩子们将在全浸入式的英语环境里和美国外教一起唱歌,做游戏,探索奇妙的太空和海洋世界,在玩乐的同时更能习得地道的体育学科英语。如果你有兴趣就赶紧加入吧!


文章关键词: 贝乐学科英语暑期体验课深圳天利名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