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学习:一起来看看跟电影有关的口语

2014年08月20日17:10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每年暑假,电影公司都疯狂地推新片,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每年最可以增加收入的时机,暑期强档的影片也确实好看,关于影片的口语,今天介绍几个不同的。

  1、Usher.

  电影院里的工作人员中最重要的就是领位员,他们被称为usher,和那个R&B歌手的名字一模一样。

  2、Movie stub.

  电影票根。和重要的人一起看电影,留下票根是件很浪漫的事情。

  3、Don’t crunch during the movie.

  有些人吃东西的时候咀嚼的声音太大,很吵人,观影礼仪蛮体现一个人的素质。

  4、Rated G(PG13、R)

  Rated是电影评级的意思,G是general的意思,普通级,全家大小都可以看;PG13是parental guidance的意思,保护级,13岁以上由家长[微博]带领方可观看;R是restrict的意思,限制级,18岁以上才可以观看。

  5、Box office smash!

  票房大卖!box office本意是售票处,smash本意是破碎的意思,在这里延伸为名声大噪的意思,比如《阿凡达》、《泰囧》都可以被称为这样的影片。

  夏天看电影有的时候就是为了享受一边吹空调一边随着影片大笑的体验。电影是让你暂时忘记自己的生活而进入幻想的一种方式,也是艺术家反映社会的精神产品,让观众看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泪,你今年夏天看电影了吗,你最爱的电影是哪一部?

文章关键词: 趣味学习电影口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