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学与玩的完美结合

2014年09月02日15:06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Can you find thewheel ?”

  “Yes! This is thewheel。”

  “Can you find the headline?”

  “Yes! I can find it.This is the headline。”

  ……

  这是在一场名为“小手绘绿色 大手开汽车”的活动中,外教老师和孩子之间的对话。这场活动吸引了近20个孩子参加,活动全程孩子们都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用英语完成了绘画、“钓鱼”找零件、摸真车等游戏。

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学科英语[微博]

  “If I livedunder the sea, sea, sea。”

  “I think itwould be neat as it could be, be, be。”

  “I couldvisit all the fish anytime I wish, If I lived under the sea!”

  这是在“海洋世界探索游”活动的现场,孩子和外教老师唱的歌曲“If I Lived Under the Sea”。这种有节奏感且押韵的歌曲,孩子很容易就能朗朗上口了,同时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各种小游戏很快学习到了海洋动物的英语相关知识。

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学科英语

  学科英语培养英语思维能力

  也许会有人疑惑,参加活动的这些孩子都不过4、5岁,活动全程都是英语交流,孩子们不会感觉吃力或者听不懂么?答案是:当然不会。这些孩子都在贝乐学科英语学习了半年或一年,在平时的课堂中孩子们都被要求“English only”,不论是向老师寻求帮助,还是跟小伙伴聊天,都需要用英语来表达,这样做的目的除了能够增强孩子的日常口语沟通外,还有助于孩子建立英文的思维方式。

  互动教学 寓教于乐

  贝乐学科英语注重学习的趣味性,更注重学习的有效性,打造全互动的英语课堂,强调学于玩的完美平衡,让孩子在快乐中学有所获。贝乐学科英语的课堂采用了电子互动白板,当老师将课件展示在电子互动白板上时,一个个有趣滑稽的卡通形象呼之欲出,小学员们只要伸手触摸,屏幕上的卡通形象就会随之而动,或跳舞、或唱歌、或对话。寓教于乐,不仅能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更能让他们全面地与老师及课件互动学习,并主动参与其中。

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学科英语

  未来的国际化人才要具备各种能力,包括演讲演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项目管理能力。通过学科英语的学习,在潜移默化中就锻炼孩子语言的组织及运用能力,从而实现用英语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让孩子们能与时代同步。

文章关键词: 贝乐学科英语学与玩结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