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满满正能量 英文说说你算不算蛮拼的

2014年09月04日11:4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开学啦!又到了小伙伴们下决心、鼓干劲,表示这个学期一定要努力的时候了!想要在新学期里满满都是正能量,不会几句干劲十足的英语怎么行?下面就来看看哪些英文表达能说明你还是“蛮拼的”吧!

  1. Put your heart and soul into something/doing something

  能把心和灵魂全部投入的事情,一定是你能有兴趣做的事。这个短语表达的意思是出于喜爱,全心全意地付出。是不是和我们常说的“全身心地投入”十分相像呢?

  例:He put his heart and soul into running that café。

  他全心全意地经营着那家咖啡馆。

  2. For all something or someone is worth

  最大限度地,竭尽所能。这个短语要表达的意思就是能使多大劲儿,人家已经都用上了。

  例:I ran for all I was worth。

  我当时拼命地跑。

  3. Pull out all the stops

  这个短语的用法起源于管风琴,stops指的是管风琴上的圆钮,按下它,笛管就无法奏乐。如果把所有的圆钮都拔起来,那么笛管就会齐声共鸣。因此,英文借这个短语表达“全力以赴”。

  例:We pulled out all the stops to meet the deadline. 

  我们竭尽全力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了工作。

  4. Go the extra mile

  这是要多走一里地吗?当然不是啦!这个短语的意思是付出了额外的努力,实际的付出要比期望的多得多。

  例:My teacher goes the extra mile to help us。

  老师不辞辛劳地帮助我们。

  5. Go all out for something/to do something

  以最大的热情和精力去完成一件事,是不是有种满满正能量爆发的赶脚?这个短语说的就是拼全力去做某件事。

  例:Now he is in trouble, we should go all out to help him。

  现在他正遇到了麻烦,我们应该全力以赴去帮助他。

  本文选自《羊丶》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文章关键词: 趣味学习正能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