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贝乐学科英语教师大赛即将开始(图)

2014年11月03日10: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届贝乐学科英语教师大赛即将开始第三届贝乐学科英语[微博]教师大赛即将开始

  为了进一步在教师中树立一批教学思想先进、家长[微博]沟通过硬、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典型,激励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加强校区间老师们的经验交流与教学成果分享,共同提升与进步,第三届贝乐学科英语教师大赛即将于11月5日启动!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与实践,凭借精益求精的教学质量和出色的家校沟通,贝乐学科英语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再不断地提升和扩大,而这与贝乐学科英语的老师们日常的努力教学和辛勤沟通是密不可分的。如何保持教师队伍的优秀性,就需要所有的教师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素养。

  教学素养主要概括为三个方面:

  1.精通自己所教的学科内容;

  2.懂得心理学、教育学和教学法等教育科学知识;

  3.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激情。

  在贝乐学科英语全外教的教学环境里,中教老师或许没有那么亮眼。课堂上,他们在外教老师的旁边进行教学辅助;课堂外,他们与学员家长进行及时沟通并定期反馈。虽说工作辛苦也默默无闻,但所有的学员、家长和整个贝乐学科英语的教育团队都深知他们在这个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和不可或缺的位置。

  虽说中教们带的班多,学员也多,但每位中教都对自己班里学员的学习情况甚至生活习惯了解非常。每当家长们接送孩子上下课时,时不时都会向中教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中教们都能准确详实地给与答复。每位中教都能做到充分了解和关心自己的学员,正因为如此才能更好地与家长做好沟通工作,并且有针对性地对学员的学习情况给出建议。

  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说:“教师大赛转眼已来到第三届了,我们的每位老师都具有高水准的职业素养,丰富的教学经验,坚实的教育理论基础,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心,相信今年的教师大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文章关键词: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