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青少年双语大赛俄罗斯家长代表

2015年03月02日14: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家长popovich liliya俄罗斯家长[微博]popovich liliya

  第六届“‘地球村’青少年双语演讲大赛”新加坡站日前在新加坡RELC(区域英语中心)落下帷幕。该项赛事(新加坡站)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文化交流部与新加坡新中国际教育文化集团联合主办,是新、中两地青少年一年一届的外交盛会。 此次逾200名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中小学生前往新加坡参加此次大赛,从比赛到交流;从认识新加坡小伙伴到结交比赛小搭档,六天的行程让学生们细心感知自己,认真感悟世界。以上为参赛选手家长代表俄罗斯家长popovich liliya 。

 

 

文章关键词: 双语演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