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青少年双语演讲大赛评委风采(组图)

2015年03月05日12: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加坡华文频道前主播 陈雪华 新加坡华文频道前主播 陈雪华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副主任 游桂娥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副主任 游桂娥
南洋孔教会副会长 李叶明先生 南洋孔教会副会长 李叶明先生
苏州外国语学校校长 曹伦华 苏州外国语学校校长 曹伦华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董事、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理事、三江会馆会长,李秉萱博士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董事、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理事、三江会馆会长,李秉萱博士

  第六届“‘地球村’青少年双语演讲大赛”新加坡站日前在新加坡RELC(区域英语中心)落下帷幕。该项赛事(新加坡站)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文化交流部与新加坡新中国际教育文化集团联合主办,是新、中两地青少年一年一届的外交盛会。此次逾200名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中小学[微博]生前往新加坡参加此次大赛。以上为第六届“‘地球村’青少年双语演讲大赛”评委风采。

文章关键词: 双语演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