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推荐:《菲儿 喜欢讲故事的红鱼》

2015年03月24日11: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儿 喜欢讲故事的红鱼》 《菲儿 喜欢讲故事的红鱼》
《菲儿 喜欢讲故事的红鱼》 《菲儿 喜欢讲故事的红鱼》

  内容简介

  海里有一条特别喜欢讲故事的红色的鱼,名字叫菲儿。除了给鱼宝宝们讲故事,他总是孤零零的躲在水草中,静静地想着第二天的故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忽然有一天,一条美丽无比的黄鱼出现在菲儿眼前,他们被彼此吸引,一起在水草的叶子上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可是,第二天清晨,当菲儿睁开眼睛的时候,黄鱼却不见了,只在叶子上留下了许多圆圆的小颗粒。菲儿小心地把这些小颗粒吞进嘴里,然后出发去寻找黄鱼。不见了黄鱼,菲儿特别伤心,无论谁和他打招呼,菲儿都沉默着一声也不吭。直到有一天,漫无目的的菲儿不知不觉游回了他和小黄鱼见面的地方。令菲儿意想不到的是——黄鱼居然在那儿等着他呢!想和黄鱼说话的菲儿刚一张开嘴,没想到嘴里跳出了好多好多红色、黄色的鱼宝宝。从此,小红鱼菲儿不再寂寞了,每天和小黄鱼一起被很多很多的孩子包围着,幸福地游来游去。晚上,菲儿又开始讲故事了,很多很多的鱼宝宝在高高兴兴地等着听呢!

  ……

 

文章关键词: 绘本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