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你的视力怎么样

2015年04月29日09:37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语口语:你的视力怎么样英语口语:你的视力怎么样

  我记得我小学时候视力一直特别好,总是坐在班里最后一排,后来五六年纪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近视了,开始戴眼镜,现在已经500度,不戴眼镜确实不是太方便,唯一的好处,走在街上,有时不想和别人对视,就把眼镜摘下来,世界一模糊,别人的眼神也看不清,感觉自己进入了安全的岛屿。今天说说和视力相关的口语。

  1. He's got 20/20 vision。

  这是非常好的视力,站在20英尺可以看清,近视的话则可能是18/20或15/20,站在18或15英尺的地方才能看清楚。

  2. Without my glasses, I'm blind as a bat。

  不戴眼镜,我就像蝙蝠一样瞎。

  3. I'm far/near sighted。

  我远视/近视。

  4. I'm sure you have a spare。

  为了防止一幅眼镜被弄碎,一般人都会配两副眼镜,这第二副就被称为a spare。

  5. My eyesight sucks。

  我视力特差。

  小时候觉得做眼保健操很麻烦,现在多么想回去,乖乖的做保健操,同时离那该死的屏幕再远一点,再远一点!

文章关键词: 口语视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