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别样母亲节 用成长回报爱

2015年05月11日16: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思别样母亲节 用成长回报爱瑞思[微博]别样母亲节 用成长回报爱

  2015年5月9日,用成长回报爱——第五届瑞思“英语小达人”颁奖典礼在北京君悦酒店圆满落幕。与此同时,第四届瑞思杯也接棒启动。来自各地的百余名瑞思小达人及其家长[微博]来到现场,6位代表不同年龄段的小学员还带来了精彩的英语脱口秀表演,展示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心声。现场多为母亲动容感慨道,孩子的成长就是最好的礼物。

  第五届“小达人”收官  成长心声演讲感动家长

  颁奖典礼在精彩视频回顾中拉开序幕,百余名小达人依次登台,接受神秘嘉宾——老师和妈妈的颁奖。期间,6位不同年龄段的瑞思学员分别以“勇敢”、“慷慨”、“正直”、“热情”、“尊重”、“合作”等成长过程中的六大优秀品质为主题,以英语脱口秀的表演形式讲述了各自经历和对成长的理解。流畅的英语、清晰的思维以及自信满满的表现让家长们倍感欣慰。

  作为瑞思的历年的重要活动,“英语小达人”已经连续进行五年,每年都有超过2万名学员家庭参与其中。今年,瑞思“英语小达人”以“let’s party!”为主题,在华北、华南、华东、华中、东北、西南六大赛区同步开启,瑞思学员根据自己的兴趣制定Party主题,展开想象,有购物趴,宠物趴,阅读趴等等……并由学员家长将精彩视频上传至活动网站。

  活动历时3个月,横跨近80个座城市,遍布全国200多家瑞思校区,通过网络传播吸引到近百万人关注。活动经过视频收集、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最终评出瑞思“英语小达人”双周冠军、网络人气奖和全国小达人。

瑞思别样母亲节 用成长回报爱瑞思别样母亲节 用成长回报爱

  母亲节献礼 最好的回报是成长

  本届瑞思“英语小达人”的收官特意选定母亲节前夕,瑞思学科英语也专门以成长为主题精心设计制作了感人至深的瑞思母亲节微电影及“写给孩子的三行情书”互动页面等一系列创意内容作为母亲节献礼。

  在活动现场,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女士表示,本次颁奖典礼不单是瑞思“英语小达人”的成果颁奖汇报,也是瑞思对母爱的致敬,表达瑞思用心连接家长和孩子共享“浸入式”英语学习乐趣的美好愿望。“英语小达人”活动的其实是通过一次有趣的家庭作业,为孩子营造发挥创造力和独立思维的空间。“浸入式”教学方式的关键就在于,将英语作为一种学习数学、语文、科学等学科知识的工具,帮助少儿建立英语思维,启发、引导和培育孩子综合能力,注重全人格培养,让每一个孩子以自身成长来回报母亲的付出和期待。

  自2007年成立以来,瑞思一直致力于为3-18岁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美国幼儿园、小学至中学完整课程体系教育,在瑞思学员不单能收获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更能获得美式思维及创造能力。

  随着本届小达人活动的落幕,作为瑞思学科英语的又一重要活动,第四届瑞思杯也接力启动。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表示,教育的本质是要教书育人,除了授人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人的品德、塑造人的性格。已举办多年的小达人活动和瑞思杯作为收效良好的教育实践,将继续坚持下去,并不断提升,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成为独立优秀的国际型人才。

瑞思别样母亲节 用成长回报爱瑞思别样母亲节 用成长回报爱

  瑞思学科英语简介

  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率先从事学科英语教育的行业领军者。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的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瑞思引入美国K12原版课程体系,采用互动多媒体课件和“浸入式”教学方法,为3-18岁孩子提供基于语文、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创造力、想象力、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目前,瑞思在全国近80个城市拥有200多家校区,在读学员10万余名。

文章关键词: 瑞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