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英语老师最怕教的10个单词

2015年08月01日11: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您有没有试着讲一个单词却总也发不清楚它的语音的情况呢?很多的单词发音的确很难。在这张目录中,您可以看到一些最难发的英语单词。

  clothes

  这个e 是不发音的。

  February

  您必须把两个r的音都发出来:Feb-roo-a-ree,而不是Feb-yoo-a-ree。

  athlete

  确定此单词中只有两个音节:ath-leet,而不是ath-a-leet。

  probably

  这个单词必须念出三个音节: prob-a-blee, 而不是pra-lee 或者 prob-lee。

  colleague

  不要发尾音ue。

  espresso

  单词中没有x的音:e-spres-o, 而不是 ex-pres-o。

  Wednesday

  这个d是不发音的。

  escape

  单词中没有x的音:es-cape 而不是ex-cape。

  library

  此单词中有三个音节:li-bra-ry,而不是li-bary。

  picture

  这个词最容易被念错。它发pik-cher,而不是pit-cher

    本文来源《ddfffff_63244》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英语单词发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