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来自“贝乐之星”的你(组图)

2015年08月12日13: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圆嘟嘟的脸庞,能说会道的小嘴儿,乐观开朗的性格到哪里都会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这就是第四届幼儿园组“贝乐之星”得主——来自贝乐学科英语[微博]朝阳大悦城培训中心的Angela!

图片1遇见来自“贝乐之星”的你

  参加第四届“贝乐之星”决赛之前,Angela本来是要出国的,但在老师与妈妈的鼓励下,最后还是推迟了出国的时间,参加了“贝乐之星”决赛。 在决赛的舞台上,Angela用一口地道流畅的英语配合着她甜美的嗓音,震撼了所有在场的观众与评委!最后以出众的表达力与优秀的表现力获得幼儿园组“贝乐之星”的荣誉。

  作为第二次参加“贝乐之星”的小选手,Angela的不断进步与成长是显著的,“因为表现优秀被推荐升班,刚到新班级的Angela是有点跟不上的,但她还是凭着努力地学习成为班里表现优异的学员!”Angela的老师说道,“不仅如此,Angela跟其他学员的关系非常好,很多学员都坦言喜欢和Angela做朋友。”课堂上Angela不仅帮助老师活跃课堂气氛,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的她还带动了班里的其他学员!

图片2遇见来自“贝乐之星”的你

  在贝乐学科英语开放式的课堂里,外教会根据学员的不同性格特征实施不同的教学模式,内向的、沉默的学员会在贴心温柔的外教引导下渐渐变得外向乐观,而外向的学员如Angela,在热情体贴的外教指导下,不仅会在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将她的学习潜能进一步的被挖掘,对学习英语更加感兴趣,还在各种课堂活动中,更加乐于用英语与人交流,从而成长为这样一个更积极、更乐观的小姑娘!

图片3遇见来自“贝乐之星”的你

  从优秀成长为更优秀,从自信成长为更自信!Angela在贝乐学科英语的成长不仅仅是知识的丰富,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历练与成长,课堂上的她积极发言,课间的她热心开朗,舞台上的她更是谈吐自如,淡定冷静,这样的成长不单单是Angela的妈妈所期盼的,更是所有妈妈期盼在自己宝贝身上所发生的。

 

文章关键词: 贝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