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会32个口语句子 和老外轻松自然交流

2015年10月12日14: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It’s not like that。不是那样的。

  2. There is nothing good playing. 没好电影可看。

  3. I’ve gotten carried away。我扯太远了。

  4. Good thing... 还好,幸好…

  5. 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 你现在提这件事真是岂有此理。

  6. spy on... 跟监(某人)

  7. There’s no other way of saying it。没有别种说法。

  8. That will not always be the case. 情况不会永远是这样。

  9. She is coming on to you。她对你有意思。

  10. I was being polite。我这是在说客气话。

  11. stand someone up放(某人)鸽子

  12. So that explains it。原来如此。

  13. I feel the same way。我有同感。

  14. Is there someone else?你是不是有了新欢?

  15. I can’t help myself。我情不自禁。

  16. come hell or highwater不论发生什么状况都要去完成使命。

  17.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指彼此有着共通点。

  18. 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当别人犹豫不决,可用这句话增强对方的决心。

  19. You should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这句话是用来安慰他人的,当有人对于自己太过苛责,可以跟对方说这句话。

  20. Don’t get me started on it。表达你对一件事情牢骚满腹的心情

  21. When you get down to it

  指追究出最根底的原因

  22. let someone off指放某人一马

  23. 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我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对。

  24. I think you’re thinking of someoneelse。若谁认错人,或是记错人的时候,你就可以跟对方说

  25. This is not how it looks。

  这句话是用来辟谣的,当有些事情看起来让人误会,而实情却不是表面那般,你就可以用上这句话

  26. pass oneself off as.。.某人蒙混成……以过关”

  27. be out of someone’s league

  league是指“联盟”. A be out of B’sleague。这句话的意思就是A的层级、能耐或是地位……都比B高出许多,非B所能及。若是使用在男女关系上,就是指“B配不上A”,若是使用在一般分胜负的情况,就是指“B比不上A”。

  28. talk back

  talk back字面的意思是“说回去”,也就是“回嘴,顶嘴”的意思

  29. spare no effort指“不惜血本,不计代价”

  30. Would you cut it out,already?你到底是有完没完?

  31. for crying out loud

  跟for god’s sake一样,表示负面评价,犹如中文里“搞什么名堂!

  32. for your information有着教训别人,或指别人搞不清楚状况

本文选自ddfff-154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口语英语老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