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尖叫南瓜节 够胆你就来!

2015年10月13日16: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乐学科英语尖叫南瓜节 够胆你就来! 贝乐学科英语尖叫南瓜节 够胆你就来!
贝乐学科英语尖叫南瓜节 够胆你就来! 贝乐学科英语尖叫南瓜节 够胆你就来!
贝乐学科英语尖叫南瓜节 够胆你就来! 贝乐学科英语尖叫南瓜节 够胆你就来!

  胆小鬼别跑!小鬼你别跑!这里有鬼魅的女巫、狰狞的骷髅面具、邪恶的吸血鬼……怎么样!你怕了吗?够胆你就来!尖叫南瓜节等你来挑战!如果你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变身头戴面具、身披斗篷、手持魔具的“小恶魔”,体验惊险刺激的“奇幻”游戏的话,就赶快来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参加尖叫万圣节party吧!

  关于万圣节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误称为万圣节。“Hallow”来源于中古英语halwen,与holy词源很接近,在苏格兰和加拿大的某些区域,万圣节仍然被称为“All Hallow Mas”,意思是在纪念所有的圣人(Hallow)那一天,要举行的弥撒仪式(Mass)。而现在,万圣节已经褪去了可怕的外衣,成为人们开心狂欢的快乐节日。

  尖叫南瓜派对!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万圣节,了解西方文化,激发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培养孩子们的交流协作能力、增进孩子们的英语信息交流,从10月24日起,贝乐学科英语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奇幻万圣节party。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贝乐学科英语的奇幻万圣节欢乐party吧!

 

文章关键词: 南瓜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