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力挺“女教师跳钢管舞”(图)

2012年10月17日15:10  荆楚网    
杨澜力挺"女教师跳钢管舞" 杨澜[微博]力挺"女教师跳钢管舞"

  近日播出的天津卫视《中国丽人》节目中,武汉幼儿园女教师谷微因大跳钢管舞引发热议,本报率先做出的相关报道在网络和微博上被广泛转载。昨日,身为节目评委的杨澜,在看过本报报道后,表示会支持谷微:“她有选择自己业余生活的自由和权利,虽然我个人不会跳钢管舞,但是我不排斥。”

  身为《中国丽人》评委的杨澜,早在微博中已经表示出对谷微跳钢管舞的欣赏,“尽情释放,性感中有力量”。对于目前这段节目视频引发的热议,杨澜说:“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开放和宽容以后,应该为个人的选择留下更多的空间。我觉得从职业上也没有规定,幼儿园老师必须长成一个样子,一种说话的方式。就像国外的一些儿童电视节目,过去认为都要找一个大姐姐来唱歌跳舞,但是有一些儿童节目是老爷爷老奶奶教的,也很出彩。谁规定了教孩子的老师只能是一种样子呢,虽然我对谷微的了解并不深入,起码我不知道有任何的信息是说明她因为跳了钢管舞而影响了对孩子的教育,虽然我个人不会跳钢管舞,但是我不排斥。我相信谷微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老师,她与大家一样有权利和自由去选择自己的业余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