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明星豚鼠跳半米远刷新世界纪录(图)

2012年11月11日16:20  环球网    

英明星豚鼠跳半米远刷新世界纪录英明星豚鼠跳半米远刷新世界纪录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消息,近日,英国罗塞斯市一只4岁的豚鼠再次成为令人瞩目的运动明星,它以跳跃48厘米的奇迹距离,赢回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这一声誉。

  对于人类来说,48厘米仅仅是一小步,而对于豚鼠来说,单次跳跃这么远的距离堪称奇迹。起初,当这只名叫Truffles的豚鼠站在跳跃台边缘时,它显得有些迟疑,可“宝刀未老”的它还是纵身一跃,成功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它曾创造过30厘米的豚鼠跳远世界纪录,但后来被秘鲁的另一只同类打破。这次算是夺回了这一荣誉。

  然而,Truffles的这份荣誉也遭到许多人的妒嫉。有人竟千里迢迢从秘鲁赶来,只为了偷走Truffles的吉尼斯证书。 (实习编译户呈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