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双胞胎宝宝9个月大可在水中畅游(图)

2012年12月09日20:53  国际在线 微博   
英国双胞胎宝宝天赋秉异,九个月大可在水中畅游英国双胞胎宝宝天赋秉异,九个月大可在水中畅游

  环球网综合报道 近日,一对来自英国的双胞胎宝宝引起了公众的注意,这对仅9个月大的双胞胎竟可以在不借助任何辅助工具的情况下在泳池中畅游长达25米的距离。

  “水宝宝”威廉和伊莲倪塔是一对刚满9个月的双胞胎,现在,他们已经可以自由的在泳池中游动,并且游完整个泳道25米的距离了。他们的父母向记者透露,这对双胞胎宝宝四个月大时,就曾在地中海东部塞浦路斯岛附近被父母带入水中,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水中畅游。很快,孩子的父母就发现了他们这种罕见的天赋。

  婴儿的母亲查理,是一个游泳爱好者。她对记者表示:“我本以为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像这样游泳。但在我正式带他们去上游泳课之前,我就已经意识到了这种能力是他们所特有的。孩子的父亲维克兴奋的告诉记者:“他们一下水,人们就会聚拢过来。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我觉得他们还可以游的更远,绝对不止25米。只要我把他们转个方向,他们就会又重新出发。”

  然而,这对来自英国格洛斯特郡赛伦赛斯特的父母表示,他们绝不会强迫孩子日后从事游泳相关的工作。但他们也非常期待将来有一天能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看见自己的孩子。 (实习编译 陈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