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奥巴马频遭可爱小萌娃“抢镜”

2013年12月19日09:59  中国网    
       

  作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论走到哪里,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摄影记者们盯上。不过,高高在上的总统在镜头前也有被“抢风头”的时候。而这些让奥巴马都“黯然失色”的人却并不是什么更厉害的“狠角色”,而是一群可爱的“小萌娃”。

一名“小精灵”(前排右侧)做起了鬼脸,成功抢了总统先生和第一家庭的风头。一名“小精灵”(前排右侧)做起了鬼脸,成功抢了总统先生和第一家庭的风头。

  总统加明星豪华阵容 不敌萌娃“咧嘴”

  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奥巴马和家人在美国国立建筑博物馆参加了32届“华盛顿的圣诞节”演唱会活动,提前感受节日气氛。与奥巴马家庭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著名影星休·杰克曼、歌手雪瑞儿·可洛、加奈儿·梦奈等。

  不过,就算是总统加明星的“豪华阵容”,也抵不过“萌娃”出招。当天的活动中,当第一家庭和打扮成圣诞小精灵的小朋友们合影时,站在前排的一名“小精灵”把手指伸进嘴里,做了一个“咧嘴”鬼脸。小朋友的这一举动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也成功抢走了奥巴马的风头。

小男孩躺在地上耍宝,似乎是想吸引奥巴马的注意。小男孩躺在地上耍宝,似乎是想吸引奥巴马的注意。

  总统体察民情 男孩躺地耍宝“抢镜”

  今年8月,奥巴马在纽约州体察民情的时候遭遇了一位“抢镜”的小朋友。当时,奥巴马正在罗切斯特市的一家咖啡馆和大学生们谈话。其间,咖啡馆里的一名小男孩似乎是想引起奥巴马注意,躺在地上耍起了宝。

  虽然这位小朋友并没能“一躺惊人”引来奥巴马的目光。但白宫摄影师却把这一幕抓拍了下来,还将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上。

坐在后排的一个小男孩“强吻”了身边的女同学,抢了奥巴马的风头。坐在后排的一个小男孩“强吻”了身边的女同学,抢了奥巴马的风头。

  总统和小学生合影 背景“小情侣”抢眼

  去年10月,奥巴马在竞选第二任期总统时访问了佛罗里达州一所小学,就在他和学生们合影时,背景中的一个小男孩“强吻”了身边的女同学,成功抢了奥巴马的风头,成了照片中最大的亮点。

  据报道,当天奥巴马的车队途经这所小学时,学生们纷纷走出学校向他挥手致意。于是奥巴马临时决定,下车和这些小“粉丝”合照。就在孩子们都排队坐好,准备和总统拍照时,坐在后排的一个小男孩突然转向他旁边的一个女同学,在她脸上亲了一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吻,小女孩似乎不怎么高兴,一直用手抹脸。

  奥巴马的竞选团队最先发现了这有趣的一幕,并将照片上传到了总统办公室的“推特”网站上,引来众多网友关注。这张照片也成了当时总统大选期间最受欢迎的一张照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