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专家谈留学:预定英国名校冬季入学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1/07/25 17:04  紫铭留学

  艾塞克斯大学——专科生的福音,三年制大专生,可申请明年2月-8月的英语课程,然后读一年硕士预科,再读一年硕士。如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则可尝试申请免读预科直读硕士。

  艾塞克斯大学是英国顶尖的院校之一,主要以的研究和探索为学术的重点并因此而闻名全国,在1965年获颁英国皇家勋章。学校下设4个学院,共16个学系。在一直以来的官方的
调查中,艾塞克斯大学一直因为其研究领域的杰出成就而在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地理位置:艾塞克斯位于英国东南,大学坐落在城市边缘的园地上,是一个学习和休闲的理想之地。距离最近的斯坦斯第德(Stansted)机场仅15公里,交通便利。〉〉〉更多内容

  萨利大学——针对有学士学位的申请人,提供明年2月-8月的语言学习+一年硕士课程的学习计划。

  萨利大学为英国国立高等学院,由四所历史悠久、各具特色的College组成,受教会长期影响,学院崇尚个人标准及价值观,重视对学生的个别照料与培养,至今仍保留着学院式寄宿制度,是当今除剑桥、牛津、杜伦大学以外仅有的传统学院式高等学校。萨利大学于1966年建校,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其教学传统和研究已达到相当水平,是英国排名30的大学,在英国和全世界都享有盛誉。学院科研水平在96年国家科研评估(RAE)中得到高度评价。

  萨利大学的宗旨是:培养训练有素的人才,使其能够胜任工业,商业或任何一种职业工作,满足世界各国对人才的需求。地理位置:萨利大学位于英国伦敦著名的温布尔登网球场附近,其校园为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交通非常方便。〉〉〉更多内容

  提前申请将增加你被录取的几率!现在申请,我们会协助你在10月-12月间拿到签证!


更丰富内容>>>专家谈留学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