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市场营销 > 正文

新浪、启迪网教育市场网络营销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1/07/26 20:29  王府培训

  最近,由中国第一招生网--启迪网主办,联合新浪网协办的“中国教育市场网络营销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邀请了北京地区教学领域各方面顶尖的培训机构100余所,与教育行业最著名的专业网站启迪网和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共同探讨教育市场在网络时代的发展趋势。会上,启迪网对中国教育培训市场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作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对教育培训机构的发展战略作一指引,会议期间启迪招生网和新浪网将向广大机构全面介绍当今中国最为先进和专业化的网络营销方案和发展战略,还向与会机构介绍新浪网新进全力推广并由
启迪网全面代理的一种全新的网络广告服务形式--分类广告。

  会议上,新浪网中国区执行副总经历夏冬立,启迪网总经理张泽晖、商务总监张洪昌都作了重要发言。

  启迪网商务总监张洪昌先生做了《教育市场的网络经销》主题演讲。演讲就教育培训市场的现状,主要问题,网络营销的主打优势,发展前景,启迪网的业务模式、服务理念,启迪、新浪的合作基础及合作方式等教学培训机构十分关心的议题作了汇报,得到了教学培训机构积极的响应,纷纷就自己对网络营销市场的发表看法,表示一同推进网络营销市场的决心。

  启迪网总经理张泽晖阐述了启迪网网络招生事业的三重含义,那就是网络招生的经营者、是招生市场的信息传播者、精品教育的歌诵者!启迪网以电子商务的方式来经营网络招生业务,这是启迪网独创的电子商务服务模式,在教育行业已经成功地形成了潮流和趋势。同时,启迪网也是一个综合性的招生媒体,我们不仅有自营的网上网下媒体,而且还同新浪网等超级网站深层合作,利用它们庞大的浏览人群、注册用户,来传递招生信息,构建立体化的媒体运作形式,启迪网的使命就是塑造、推广更多的精品教育。此次会议上,启迪网推出“最受网民欢迎的十大课程”,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网民的热烈欢迎,

  会议的另一主要内容就是全力推介新浪网分类广告,这是网络营销渠道建设的重大突破。嘉宾新浪网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夏冬立先生为与会的100于所教学培训机构的来宾介绍了新浪推出分类广告的前景和意义,在分类广告上启迪网将与新浪网共同携手,共同为教学培训机构提供更为深层的服务。

  来自顶尖培训机构的来宾们对教育培训市场网络营销这一议题十分关注,尤其对网络营销的重要渠道——分类广告更是注以十足的信心。他们是教育培训事业得以发展最为深厚的基础,将为教育流通领域提供最为优质的产品,启迪网则联合新浪等网络企业为这些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最先进的的包装宣传,两方面的结合,将成为教育产业未来发展的潮流和趋势。

  此次“教育市场网络营销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将对整个教育行业网络化和教育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教学培训领域现代化发展新的契机。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