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上海将建100所双语学校 英语从小学一年级学起

http://www.sina.com.cn 2001/08/22 09:18  新闻晨报

  本报讯 100所双语教学实验学校将在本市建立。在昨日召开的上海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上透露:本市将从小学一年级起全面开设英语课,并努力实施高中毕业生能用英语交流的培养目标。同时对上海基础教育的发展提出要求,到2005年,总体水平将赶超世界中等发达国家教育水平。

  另悉,从今年秋季起,上海还将普及小班化教育,力争通过3-5年,使小学阶段班级学
额全部控制在30人以内,初中阶段的学额全部控制在40人以内;中小学“校校通”工程也将于明年完成,实现线路通、资源通和应用通。从今年9月起,在小学配置计算机房,全面开设信息科技必修课。

  在“十五”期间,本市还将全面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要求小学、幼儿园教师学历标准达到大专以上学历,其中30%达到本科学历;初中教师75%以上达到大学本科学历;高中教师全部达到大学本科学历,其中30%以上达到硕士研究生水平。(记者陈默)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深圳成为双语研究基地 (2001/07/02 09:44)
上海首所双语高中今秋招生 (2001/03/09 09:19)
杭州“双语教学”走进一年级课堂 (2001/02/22 08:02)
选择双语幼儿园3个标准 (2000/11/30 09:50)
加拿大的浸没型双语教育 (2000/11/06 13: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