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移民生活指南:中国的什么驾照在加拿大有用

http://www.sina.com.cn 2001/08/24 11:48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生活在加拿大,某种意义没有私人汽车是寸步难行的。申请驾照并不是件容易事,安省自1994年起实行“分级考牌”制度。申请人必须通过通过交通规则笔试和路考后才能获得能驾车的G2或G驾照,但如果申请人没有其他国家两年以上的驾驶经验,在笔试合格后,要等至少十二个月,才有资格参加路考。

  从上面的规定中可以看出,中国的两年以上驾龄的驾照在加拿大是非常有用的,如果
读者能在一开始办理移民的同时,就考取一个驾照,是非常好的一个做法。即便将来来不成,也是艺多不压身。如果是在临行前现考取驾照的话,则没有必要了。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加国移民生活指南:西餐礼节-上菜的顺序 (2001/08/23 17:39)
移民生活指南:在加拿大如何处理交通意外 (2001/08/23 11:16)
加拿大生活指南:喝咖啡的礼节 (2001/08/21 15:29)
加拿大生活指南:外出用膳惯例 (2001/08/20 15:54)
海外生活指南:加拿大买新车四原则 (2001/08/10 10:37)
新移民生活指南:如何在加拿大买私人旧车 (2001/07/04 11: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