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教育部将出台新规定:教授必须为本科生讲课

http://www.sina.com.cn 2001/08/26 21: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冬梅 记者丁肇文)在日前举行的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研讨班开幕式上记者了解到,教育部即将出台《加强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若干意见》,其中规定教授和副教授必须为本科生授课,教授不讲课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

  教授本应是教学工作中的骨干力量;但长期以来,本科生读完大学从没上过著名教授的课,这种情况却屡见不鲜。相反一些教授却频频出入社会上举办的各种培训班。即将出台
的《意见》规定教授、副教授必须讲一门本科生课程,加强本科生基础课教学工作。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青岛化工学院规定: 不上课别当教授 (2001/06/19 10:37)
上海一教授:授课一天半报酬一万元 (1999/11/15 12:55)
反问中国高等教育--教授也得打假? (2001/07/17 11:35)
“膳食科长”也申报博导 中国“教授满街走” (2001/05/24 13: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