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上海高校9000空额虚席以待 高考录取线降分

http://www.sina.com.cn 2001/09/02 19: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降分啦!市教育考试院宣布,从今天下午2时到明天上午11时30分,凡是考生分数在上海卷(语数外三门总分)文科243分以上(含243分),理科258分以上(含258分),全国卷(“3+2”总分)文科378分以上(含378分),理科373分以上(含373分),都有机会到高考报名的区县高招办或本人所毕业的中学补填志愿。

  截至昨晚,第三批院校实际已录取了17783人,但只完成了计划的69%。目前尚有45所
高职与高专的公办院校还有计划,缺额计划为4206人,其中文科1686人,理科2520人。5所民办高校尚有缺额计划数4645人(不含另经批准扩招的800名计划),其中文科1729名,理科2916人。

  据悉,形成今年有较多计划余额的主要原因:一是考生填报的志愿与院校、专业招生计划的分布不匹配;二是在集中录取阶段部分高校又增加了招生计划;三是申请放弃高职与高专录取的考生今年有较大增加,达到1800多名。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计划,让更多的考生有被录取上大学的机会,市教育考试院决定对尚未完成计划的公办高职和高专院校进行结构性降分。 (记者 徐佳 通讯员 渠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四川:2001年高考录取完成13万 9月还有补录机会 (2001/08/29 14:42)
浙江高考录取第二批结束第三批投档线今日公布 (2001/08/21 14:43)
最大限度保护考生利益 江苏省高考录取严把退档关 (2001/08/17 17:13)
安徽高考录取:合工大增招50 安徽大学生源爆满 (2001/08/15 11:22)
广东高考录取:落选生还可补志愿 (2001/08/15 11:53)
热门专业竞争激烈 广东四名校高考录取各自精彩 (2001/08/13 10: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