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广西邕宁出卖学生名单可发财 学校每个卖8分

http://www.sina.com.cn 2001/09/05 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广西网9月5日消息:日前,在邕宁发现这样一件怪事,出卖学生名单可发财。

  在邕宁沿海开发区一姓黄的年轻人向记者透露其“发财”秘诀:今年,他专门跑各地教育部门、学校联系一些熟人,专门搜集“收购”在校的初、高中学生名单。当教育与学校部门人提供一位学生名单地址,就付给对方8分或1角钱,然后将大量收集的学生名单拿到区内、广东等各地,重复卖给私立民办的各种专业学校。

  黄某透露,此道比其他生意好做,本小利大,由于改革开放,各地开办各种专业学校、培训班颇多,学生名单很容易出手,今年他倒腾了6000多个学生名单,倒来卖去,除了路费其他开支,还净赚近2万多元,黄某说:“但干这行当的人也不少。”

  难怪,每逢秋季招生,各地一些学生家长、学生都会收到十几至几十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引发不少荒唐事。(陆定雪)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