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老师:教师节好想再牵你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1/09/07 11:36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昨日,本报“教师节感恩行动”正式启动,众多读者打进“师生真情征集热线”,都希望通过本报表达这样一个心愿:“祝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成都市天涯石街小学的李德鑫校长满怀深情地回忆起自己的老师张佩安先生。李校长说,小学二年级时,由于父亲早逝、母亲又没工作,从来不敢奢望吃上一顿早餐。有一年数九寒冬,他饿得肚子咕咕叫,张先生见了,忙将他领进自己的房间,找出饼干让他充饥。这
件小事深深铭刻在他心里,并一直以此激励自己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

  在乐山工作的童汉生先生曾对前途绝望过,经与小学老师罗会安通信后振作了起来。此后,两人相互通信长达30多年,童先生至今还保存着几百封信件。

  正在英国念书的冷绶箴同学在电话里激动地说:“我看到‘感恩行动’的消息,心中激动极了!我要衷心向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陆双玉老师祝福。小时候我的个子比较小,陆老师每次都牵着我的手过马路,一牵就是几年!我真想再牵陆老师的手。”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