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香港拟接受内地大学学历 放开公务员报考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1/09/07 12:50  精品购物指南

  本报讯 香港政府计划正式接受中国内地大学的学历,允许部分拥有内地大学资格的人士报考香港公务员。

  香港公务员职优薪厚,只有拥有香港及英联邦地区承认的大学学历人士才有投考资格。中国内地和台湾大学的毕业生,始终无缘进入香港公务员体系。香港政府辖下的学术评审局稍后将会前往内地视察,确认获香港承认的内地大学的素质。(钟新)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削公仆香港政府曾受挫 二万公务员游行 (2001/08/17 09:30)
香港公务员加薪 高层涨幅4.99%中低涨幅2.38% (2001/06/06 11:42)
香港公务员开始全面调薪 (2001/06/06 09:05)
香港特区政府将裁减万名公务员 (2001/04/07 06:10)
香港将按部就班推行公务员体制改革 (2001/01/21 07:39)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