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组织教师考新闻写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09/07 13: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广喆、通讯员赵群) 昨天,首都师范大学刚开学就有考试。坐在考场里的并不是学生,而是100多名教师。考题是在电脑上写出消息和通讯。

  原来,在暑假期间,首师大开办了新闻宣传与网络信息知识培训班。校长要求全校基层领导和管理干部学习新闻写作、公文标准、办公自动化管理、网络技术等现代化管理的新知识。

  “真没想到新闻里面的学问这么大!不仅要用最简洁的文字概括一件事,而且写出来还要吸引人。”参加学习和考试的院系支部书记们深有感触。通过学习,他们不但学会了怎样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和典型,而且还学会了运用现代化的网络传输手段,扩大宣传效果,推动单位工作。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