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考研名师今晚(12日)19:3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0 09:43  新浪文教

  不久以前,在远程教育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景山教育网与海文学校积极合作,联合推出了考研频道(www.jsedu.net/kyzl/ky),为社会各界考研人士提供一个全天候的学习课堂。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研学子,9月12日(周三)晚上19:30,景山教育网将邀请考研名师张锦芯、白洁、严守权等就广大学子关心的数学、英语等学科的考研问题作客新浪网文教频道嘉宾聊天室,跟大家聊聊与考研复习和学习重点等有关的话题。

  部分嘉宾简介

  张锦芯:

  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教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主编人大版《200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应试指导》和《200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模拟试题集》,难度系数与2001年考试真题相差无几,成为京城考研学子的首选英语资料,2000年8月中旬推出新作2001年考研《英语全真模拟预测试题》(行政学院出版社)40天内全部售磬,并受到考生极高评价,其授课溶知识性、方法性、实用性和针对性,深受考生拥戴。主讲英语复习导论与翻译。

  白洁:

  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副教授、海文学校组编教材语法词汇部分主要撰稿人,多次参加考研英语的评阅卷工作,对试题中的得分点与失分点有深入详细的了解,授课生动、实用,深受考生喜爱。

  严守权: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北京经济教学学会会长,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主编人大版《经济学硕士和MBA入学考试数学复习指南》一书,多年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经济数学考试大纲修订及评阅卷工作,辅导经验丰富,是考研经济类数学辅导方面的权威专家。

  景山教育网考研频道在以后还将陆续推出类似活动,敬请广大考研学子留意网站动态。同时,景山教育网考研频道的网卡仍在热销当中,用户可以在海文学校的授课现场购买或拨打景山教育网的售卡热线:(010)62521628、62521629、62521630。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北京
  • 宏志网校征代理
  • 燕园MBA秋季辅导
  • 您想到德国发展吗
  • 北邮自考专业招生
    济南
  • 大概念英语火泉城
  • 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上海
  • PCEC夏恩英语招生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育才学校常年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