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谢晋赠新作庆祝新世纪第一个教师节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1 10:14  解放日报

  谢晋赠新作《我们赢了》

  本报北京电(记者李文祺) 著名导演谢晋日前把新作《我们赢了———留住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一天》赠给教育部,以此作为献给新世纪第一个教师节的礼物。这部影碟完整地记录了“7·13”北京申奥成功的历史性一天。

  又讯为庆祝新世纪第一个教师节,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和新疆教育电视台同时互动实播的主题晚会《世纪承诺》,今晚8时播出。

  《上海中学生报》全新改版

  本报讯(沈祖芸) 在新世纪第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综合性周报《上海中学生报》全新改版。新版《上海中学生报》着力体现教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的办报宗旨,推出《新闻周刊》、《知识导刊》、《月末特刊》三大板块,以中学生的视角关注社会热点和校园新闻,体现了增强素质教育的理念。

  改版第一期《新闻周刊》推出教师节特别报道《目击家访》、中学生时尚话题《怎一个“宠”字了得》等独家报道。此外,《知识导刊》还将与中央电视台青少部联办《智力快车》栏目,与上外网合作《双语跑道》栏目,以扩大中学生的视野,增强参与性。

  六所市政“民工学校”挂牌

  本报讯(张奕蒋丽华)上海市政“民工学校”日前宣布“扩容”,市政培训中心、市政建设处、城建集团、公路处等六所培训学校同时挂牌亮相。

  自1998年起,上海市政培训中心对外来务工人员分别按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两个层次进行专门培训,同时利用施工间隙和双休日在外环线、延安路高架、沪青平公路等重大工程工地开设近百个流动施工技术培训班,培训人次达4万,他们先后获得合格证书,文化知识、施工技术及综合素质也得到很大提高。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