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美国MBA们青睐的500强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1 12:05  精品购物指南

  美国的MBA们最想去哪些公司工作?专业咨询公司Universum最近对美国35所院校的2000多名MBA学生进行调查后发现,他们最希望进入财富500强公司工作。

  《财富》杂志最近刊登这份调查报告称,MBA们再也不愿把赌注押在新兴公司身上,只有7%的学生愿去那里,而去年则有18%;愿在网络/电子商务业就职的比例从13%下降到5%,使该行业在“人们最向往工作”中的排名下降到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管理咨询业和
投资银行业。

  在最受MBA们欢迎的公司名单中包括: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贝恩国际顾问公司(Bain&Co),埃森哲公司(Accenture),博思顾问公司(Booz-Allen&Hamilton),英特尔公司,惠普公司,摩根士丹利添惠公司(MorganStanley Dean Witter),IBM公司,德勤公司(Deloitte Consulting),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戴尔计算机公司,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科尔尼咨询公司(A.T.Kearney),雅虎公司,亚马逊公司,3M公司,通用电气资本公司(GEC apital),微软公司,美林证券公司Merrill Lynch,JP摩根公司,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普华永道财务会计公司(Pricewaterhouse Coopers),宝马汽车公司,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强生公司,宝洁公司。(申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MBA+?=合格的中国职业经理人 (2001/04/10 13:11)
评论:MBA真的能改变你的命运? (2001/08/31 09:43)
揭秘:MBA们最想去哪工作? (2001/08/29 17:32)
MBA和IT双重偶像的黄昏 他们真的名利双收了吗? (2001/08/10 09:10)
MBA与MPA:两个轮子一起转 (2001/07/20 11:42)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北京
  • 宏志网校征代理
  • 燕园MBA秋季辅导
  • 您想到德国发展吗
  • 北邮自考专业招生
    济南
  • 大概念英语火泉城
  • 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上海
  • PCEC夏恩英语招生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育才学校常年招生
    河南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天津地区招商HOT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