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学生公寓 想说爱你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2 17:59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罗艾丽 通讯员汪红梅 黄士峰 吴通文) 近两日,随着数万名新生入住,“社会化”学生公寓暴露出不少问题。

  绿化环境差。大学公寓基本上都是赶工期建起来的,周围基本没有绿色。

  不少家长和学生还反映:家具质量太差。昨日,记者在不少公寓内看到,桌子和柜子
是用薄薄的板子做成,刚做的柜子都裂了口。

  在公寓食堂里吃饭不便宜。昨日傍晚,在一公寓食堂,一女生说:过去,在校内学生食堂花2元钱,可买两个大半份荤菜,而这里2元钱只能买一个荤菜,素菜价格则是校内的两倍。

  公寓的管理者们最担心的还是学生安全。一些公寓地段偏僻,周边环境复杂。升升公寓管理方说,学校围墙10日白天刚建起来。昨天一早起来,已被人推倒了一个大缺口。

  各处学生公寓的另一大通病是配套设施差。目前,开发计划中的篮球场、超市、阅览室、邮局、健身房等配套设施,都还“正在建设中”。

  对此,校方称,学生公寓社区化是个大趋势,公寓管理市场化后,条件会进一步改善。编后:学生公寓“社会化”是个大方向,但目前许多学生公寓都才刚刚启动,公寓中存在的这些问题都是暂时的。我们期待着这些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给学生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大学生有喜了 三年内将建50万平米大学生公寓 (2001/09/05 15:01)
天津各区办起大学生公寓 (2001/09/04 14:02)
武汉五万大学生将入住学生公寓 (2001/09/04 11:33)
南大学生公寓有了专职“管家” (2001/09/01 15:15)
华中科大万人学生公寓启用 (2001/08/31 17:02)
大学生公寓收费节节升学子叫苦不迭 (2001/08/31 14:34)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北京
  • 宏志网校征代理
  • 燕园MBA秋季辅导
  • 您想到德国发展吗
  • 北邮自考专业招生
    济南
  • 大概念英语火泉城
  • 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上海
  • PCEC夏恩英语招生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育才学校常年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