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明年北京高校毕业生要就业先看找工作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1/09/25 17:19  北京晚报

  本报报道(记者丁肇文) 来自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数据显示,2002年北京高校将有各类毕业生8万余人,比今年增加万余人,毕业生的就业矛盾和压力将更加突出。另一方面,专家预测随着北京申办奥运成功和中国加入WTO,北京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将出现新的高峰,高层次毕业生仍将成为用人单位争夺的焦点。

  今年北京高校毕业生一次全员就业率超过86%,创下近年来的最高纪录。为了做好明年
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目前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已经提前做好规划,准备从今年11月下旬至明年1月份,陆续推出电子与信息、财经、外语、建筑和法律等5个专场毕业生“双选会”,每场“双选会”之前都将通过网络将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和参会毕业生求职信息提前公布,避免毕业生盲目参会,同时吸取去年500强招聘会的教训,严格审核参会单位资格和条件,控制招聘会规模。

  为了方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近期还将推出“联校招聘系统”,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可以在第一时间同时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北京各高校的信息网和校园海报栏里同时出现。另据记者了解,一套旨在对大学生进行职业指导的多媒体教材光盘目前正在制作之中,预计明年上半年发放到北京各高校毕业生手中,据悉,为毕业生编制就业指导教材在全国还是第一次。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报告:择良木而栖 (2001/09/01 03:32)
走出校门自愿待业--部分大学生就业观发生转变 (2001/08/27 14:28)
学生就业有新招 大三开始“预约”职位 (2001/08/24 09:29)
人事部门告诫:大学生就业警惕高薪诱饵 (2001/08/07 06:38)
大学生不再是高职厚薪人选 京港大学生就业对对撞 (2001/07/30 08:10)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好运常有还不动手?
北京
  • 挑战极限来网邮通
  • 外国语大学培训
  • 网上英语大比拼
  • 读在职来首经贸
    济南
  • 成功摇篮山东联大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美南加大MBA招生
  • 浙江大学清华大学
    河南
  • 人力资源研修班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