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若承认学历和经验 加拿大华人收入可增一万二

http://www.sina.com.cn 2001/09/28 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消息:加拿大会议局近日起草了一份名为“加拿大承认学历及学历证书的经济益处”的报告,呼吁缩小加拿大实际拥有的有学历和知识的人才与加拿大正式承认的有知识和学历的人才之间的差距。这对于众多在加华人可是个喜讯。

  因为就华人新移民的学历和经验来说﹐他们平均每人的年收入将提高一万二千元。

  据星岛日报报道,多数受到加拿大各省不规范的学历认定制度影响的人是新移民。他们大多有较高学历和专业资格﹐但他们不被承认﹐加拿大通过移民引入的人才﹐都在社会的底层﹐并没有将他们的专长贡献给加拿大。

  报告的起草人之一的布洛姆认为﹕“许多人拥有的知识和经验﹐并不被雇主﹑大学和专业团体承认。如果我们建立一个制度﹐来认定他们的知识和学历的话﹐就会有超过五十万的加拿大人年均收入将会增加一万二千元。”

  加拿大一个研究报告表明,改善学历认定制度将会增加83000名大学本科以上学位持有者。一个拥有技能和知识的人才库﹐会提高加拿大的创新能力﹑劳动生产率﹐并创造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有助于繁荣加拿大经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华人迎来喜讯 年收入可望增加 (2001/09/28 12:13)
加拿大华人掀起中国功夫热 (2001/08/22 11:49)
加拿大华人人头税集体索赔案提出上诉 (2001/08/10 08:52)
加拿大华人移民地位的调查数字 (2001/07/02 14:35)
海外华人:四华裔当选加拿大卑诗省议员 (2001/05/21 15:43)
华人成为加拿大多伦多第二大族裔 (2001/05/17 18:31)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好运常有还不动手?
北京
  • 留学资讯精彩推荐
  • 外国语大学培训
  • 北邮自考专业招生
  • 读在职来首经贸
    济南
  • 成功摇篮山东联大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美南加大MBA招生
  • 浙江大学清华大学
    河南
  • 人力资源研修班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