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信息 > 正文

TSE考试的七个部分和占用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1/10/25 17:20  王府培训

  (1)用录音提问一些考生本人的基本情况。每一问题之后,有一短暂的答题时间,在实际考试中,答题时间每题约为15秒钟。

  (2)一篇印好的短文。考生先用一分钟时间阅读,然后用正好一分钟时间朗读。要求发音准确,口齿清晰,朗读流畅。

  (3)一系列不完整的句子,考生可随自己的思路加以补充完成。答案可以不同,但完成的句子要意思完整,语法正确。实际考试时,完成每个句子允许用10秒钟时间。

  (4)一组系列故事的画面。考生要看图说话,叙述此故事。考生可先用一分钟看这些画面,然后再用一分钟叙述故事,叙述时应尽可能准确和详细。

  (5)一张画和就此画提出的4个问题。每个问题都有许多不同的正确答案。在听问题之前可以看图一分钟,然后用录音提出,问题回答时,考生应在允许的时间里尽可能说得多一些,每一问题回答时允许用12秒钟时间。

  (6)用录音提出要求,让考生描述某些事物或就国际上普遍关注的题目发表意见。考生在允许时间里对每一问题要尽可能多说一些。评分取决于考生如何表达思想的方式,而不取决于观点本身。考试中,口答每个问题的时间为45秒钟。

  (7)班级、俱乐部或会议等的活动日程或通知。考生可先仔细阅读试题册上印好的上述内容。阅读一分钟后,用一分钟时间解释这些日程或通知。解释时一定要包括所有重要的细节,并要设想自己是对一群听众在作解释,而不能仅仅翻译这些日程或通知。

  通过对以上七个部分内容的测试,基本上可以判断出考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包括语音、语法的掌握程度。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雅思考试缩短口语测试时间 (2001/08/03 17:32)
2001年7月IELTS口语考试更改详解 (2001/07/20 13:52)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降低门槛 (2001/04/03 06:20)
今年部分高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增测外语听力、口语 (2000/08/25 10:27)
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增测外语听力、口语 (2000/06/11 13:50)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北京
  • 北大燕园MBA辅导
  • 工程师一年速成
  •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 北外托福雅思班
    济南
  • 出国留学报名在即
  • 成功摇篮山东联大
    上海
  • 朝日文化商务培训
  • 海滨城市——厦门
    广东
  • 0.38元国际长途
    河南
  • 轻大教育文化交流
    天津
  • 精益求精暖通空调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