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在加拿大找工作的几种新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10/26 15:51  王府咨询

  一.推荐人

  “没有加拿大工作经验”是新移民找工作时被拒绝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这种情况下,怎样让雇主相信你会很快适应工作环境并且完全能够胜任工作呢?找推荐人会是很有效的一种方法。推荐人可以是以前工作上的同事,也可以是做相类似工作的朋友.这个推荐人本身必须在工作,已经在本地生活了一段时间,而且最好能在你的专业上肯定你的资历,帮助介绍
你的强项弱项,以前的工作成绩,确定你可以胜任未来的工作,等等。其实新移民都具备较高的学历,良好的专业素质,只要得到第一次工作机会,有了加拿大经验,以后就顺利多了。所以,要善于获得周围的朋友帮助,为你的就业拓展道路。

  二.义工

  在加拿大会有一些做义工的机会,选择在有外国人的义务机构里工作,不但可以提高英语水平,而且有助于扩大社交圈,融入社会,适应加拿大的环境。这样也等于获得加拿大经验,便于找到工作。

  三.通过ColdCall找工作

  ColdCall是直接挂电话到一些公司里,问他们是否需要员工。打电话之前先要做好思想准备,ColdCall的失败概率非常高,容易打击自信心。不过,这也是一种积累经验的方法,学会推销自己是找到好工作的一个关键。

  1.准备一个黄页电话本,查找你所感兴趣的公司的电话号码

  2.准备一份个人简历,想好用几句话简单的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3.准备好纸笔及时将一些相关的信息记录下来

  电话挂进去后普通情况下是接线员接的电话,会问你找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她想找个工作,请她给你接相关的负责人。因为这家公司不一定需要人手,所以可能你在这一关就会碰钉子,那也没有关系,接着问她公司里负责人事的人员姓名和传真号码,然后再将自己的个人简历传真过去。如果给接到负责人那里,你就可以将事先准备好的个人简介说一遍,希望能有个好的运气。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新移民结婚须知 (2001/10/23 13:23)
办理加拿大移民时哪些事项需要办理公证 (2001/10/22 17:54)
移民加拿大如何领取就业保险金 (2001/09/26 13:18)
加拿大新移民怎样申请健康保险卡 (2001/09/25 14:08)
新移民初到加拿大社交十大要点 (2001/09/24 13:40)
加拿大新移民给孩子报名上学技巧指南 (2001/09/21 14:18)
加拿大的法律援助制度 (2001/10/25 14:39)
加拿大的几种消费付款方式 (2001/10/25 14:43)
加拿大航空公司携带行李规定 (2001/10/22 17:52)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北京
  • 北大燕园MBA辅导
  • 工程师一年速成
  •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 北外托福雅思班
    济南
  • 出国留学报名在即
  • 成功摇篮山东联大
    上海
  • 朝日文化商务培训
  • 海滨城市——厦门
    广东
  • 0.38元国际长途
    河南
  • 轻大教育文化交流
    天津
  • 精益求精暖通空调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