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新移民就业前的基本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1/11/02 17:33  王府培训

  1.找工作需要时间和耐力,通常不会立刻找到非常理想的工作。应争取多些训练例如电脑技能,以便更能迎合劳工市场的需要。做义工有助你认识多些人,并使你有多点机会练习英语。作好心理准备去接受一份较你目标为低的工作。任何工作都能帮助你建立珍贵的人际关系,并且更加熟悉一个新城市的生活。

  2.学习实用英语尤为重要(如在魁北克,则为法语)。很多移民也许在原居住地学过英
语,但都低估了在加拿大就业对英语的要求。加拿大各大学、社区学院移民辅助机构以及社区中心都有成人教育课程,较高级的英语课程以及ESL课程。

  3.取得证明你资历的重要文件的正式译本。翻译服务可通过移民辅助机构或社区中心安排。

  4.寻求你在原居地曾受的专业教育、或拥有的专业资格,在加拿大享有同等待遇的办法。

  5.拟备一份履历。须注意履历的格式与你原居地的不尽相同。加拿大就业中心Canada Employment Centre有样本参考。多数图书馆都备有相关的手册。如欲获得专业协助,可查阅黄页Resume Service栏。有些机构亦有提供志愿服务。可要求移民辅助机构或你的社区中心介绍这些机构给你。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移民加拿大如何领取就业保险金 (2001/09/26 13:18)
加拿大新移民:被当作廉价劳动力,就业薪酬低 (2001/01/16 09:18)
加拿大的移民就业、技术劳工和移民政策分析 (2000/12/29 13:15)
新移民赴加拿大前先了解加就业市场 (2000/11/30 11:26)
新移民赴加拿大前应了解加拿大的就业市场 (2000/08/26 10:16)
加拿大新移民就业前的准备 (2000/08/21 13:32)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软件企业选择优程
   二外留学培训中心
   北大MBA秋季辅导
   联信注会考前辅导
:具备雅思更好出国
   全国CAD制作培训
:华侨国际教育服务
   电脑美术设计培训影
:20余克重百科全书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全方位跨媒体营销
   转倒立健身器技术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市中心的花园洋房
:巨鼎轩企划设计
   足美堂 脚部按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