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切莫成为职场中不受欢迎的七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11/27 16:07  生活时报

  鲨鱼型:自以为是,自我感觉良好,不愿与人合作。这样的人如果再一意孤行,势必不仅使自己孤立,也容易被倡导“团队精神”的职业社会所抛弃。

  古董型:墨守成规,不愿意甚至拒绝任何新鲜事物。这样不能主动适应变化着的时代的人路子会越走越窄。

  机器型:发个指令,揿动按钮才会动一动,缺少积极主动精神。想一想瞬息万变的社会愿意要这样的人么?

  喇叭型:呜哩哇啦,只喊不做,或雷声大雨点小,同那些“少说多做”的实干家相比,在竞争中更容易失去机会。

  狐狸型:未来社会需要真正的实干家而非阴谋家。智慧与品德的结合,会天下无敌。

  迟缓型:在市场竞争中,那些动作迟缓,办事效率低下的人,将毫无疑问地被竞争大潮所淹没。

  多病型:弄坏身体既是自己的损失,也给集体添麻烦,此事千万不可掉以轻心。(都都)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场指南:做外贸 专才还得是通才 (2001/11/22 17:01)
职场谋略:高效办公四要则 (2001/11/22 10:42)
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在新单位应注意什么? (2001/11/20 16:58)
职场动态:职业经理难觅 管理人才吃香 (2001/11/15 16:39)
职场观察:我国几大新型白领呼之欲出 (2001/11/14 16:51)
职场秘笈:新人出头“三字经” (2001/11/08 16:43)
职场新人该如何应对职场风险? (2001/10/30 12:43)
职场生涯:人才成功要付出哪些代价? (2001/10/26 13:48)
人在职场:坚守诚实也可成就辉煌人生 (2001/10/26 10:55)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探装饰艺术奥秘
   北大燕园MBA辅导
:华东理工MBA招生
   期货证券人才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劳动局:英语培训
   商务旅游首选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