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卑省府拟修改就业标准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11/28 17:28  王府咨询

  为了重振卑诗省经济,省劳工厅长布加恒表示,自由党政府拟大幅修改就业标准法(Employment Standards Act),希望各界反映意见。

  布加恒公布一份研订修改劳工法令的讨论文件,其中包括一些建议方案。他指出,过去在前新民主党主政期间制订的就业标准法,从振兴经济的角度来看,有些地方不合时宜和缺乏弹性。他强调,省府计画修订法规,将审慎从事,和先听取民意,而且不会剥夺劳工的
权益。

  根据省府的讨论文件,列入修订就业标准法的方案包括:如果雇主同意,可允许将劳工排除在法令规范之外,拟允许加班费调降,和延长工时。

  布加恒指出,省府已经印制好了问卷以及意见书,供民众发表看法。民众可以在十二月十二日之前,对修改就业业标准法提出建议,供省府有关部门参考。

  他表示,目前这些构想都还只是选项或建议草案,还没有拍板定案,省府会在不牺牲劳工权益的前提之下,改善相关法规,促进卑省的经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到加拿大带衣服八问 (2001/11/27 18:12)
海外生活感受:加拿大多伦多的人情味 (2001/11/23 17:47)
了解加拿大新移民常患疾病 采取有效预防措施 (2001/11/22 18:15)
新移民赴加前应了解加拿大的就业市场 (2001/11/21 14:11)
加拿大移民面试的主要目的和程序 (2001/11/20 18:11)
了解加拿大的礼貌行为 (2001/11/20 18:14)
在加拿大怎样过马路 (2001/11/16 14:14)
认识加拿大元 (2001/11/16 13:35)
阻碍加拿大新移民求职的主要问题有哪些? (2001/11/15 19:15)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探装饰艺术奥秘
   北大燕园MBA辅导
   MCSE通往CIW大师
:华东理工MBA招生
   期货证券人才培训
   英国留学(上师)
   育林进修学院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劳动局:英语培训
   商务旅游首选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