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管理培训 > 正文

职业经理人的成功之道(二):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1/11/29 16:52  王府培训

  成就是管理的最终结果。

  许多管理人员归纳不出自己毕生的成就是什么,这的确令人震惊。有些人将提拔说成是成就。是的,对他们个人而言也许不错。但是,当被问到他们为公司取得些什么成绩时,许多人却无以对答。有些人谈到他们的技能,或者他们的辛勤工作,或者他们回复一日所干的工作。

  成就是衡量优秀经理的尺码。成就是除其他管理人员之外,他个人为公司的盈利与成功所作的贡献。成就是他已经走过的路,他应该为之自豪。

  成就可以从数量上或质量上来衡量,其中可以包括;成功地推出一项新产品;改进装载机的效率;节省1%的劳动力;把本国一些最优秀的毕业生招聘进公司;连续12个月准时交货;使客户的投诉低于前任时的水平;通过改进管理大量节省公司的开支等等。

  优秀经理知道,他必须取得成就使自己对组织有价值。即使是日常的管理工作,也为优秀经理提供了取得成就的机会。他将提高内部管理的水准和产品的质量(不论该“产品“是汽车部件,还是对顾客要求的反应)。

  行动

  拟一份你的职业履历书,归纳出近几年来取得的最大成就。如果你列不出近期成就,那么,你应在一位真正的优秀经理赶上你之前离开公司。

  记住

  成就是区别优秀经理与普通管理人员的分水岭。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业经理人的成功之道(一):负责 (2001/11/28 17:51)
告别酒桌坐稳书桌 职业经理人忙充电 (2001/11/21 15:31)
做一名务实的职业经理人 (2001/09/14 14:5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探装饰艺术奥秘
   北大燕园MBA辅导
   MCSE通往CIW大师
:华东理工MBA招生
   期货证券人才培训
   英国留学(上师)
   育林进修学院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劳动局:英语培训
   商务旅游首选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