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自学考试 > 正文

河南自考生首发“电子”毕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1/12/04 14: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招办获悉,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已经揭晓,课程全部合格的考生将可获得经电子注册的自考毕业证书。据悉,这些考生将是我省首批获得电子认证的自考毕业生。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郑州市共有本、专科50个专业的2618名考生考完了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按照教育部的规定,为维护高等教育学历制度和学历证书的严肃性,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也要实行电子注册,以防止制假证者制假、仿造,因此,这批考生今年将和全省其他省辖市的应届自考毕业生一道获得经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

  12月5日~8日,郑州市各自考报名站将向考生颁发课程合格证书,同时,为课程全部合格的考生办理毕业手续。在办理毕业手续时,考生别忘了拿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和所有课程合格证书。其他省辖市考生的办证时间,可向其所在地招办咨询。(记者王曦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网可验文凭真伪的学历电子注册档案库将启用 (2001/10/23 07:13)
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开始电子注册 (2001/08/24 17:46)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是真是假网上查询 (2001/08/21 13:44)
首批14万张大学文凭今天电子注册完毕 (2001/08/12 19:24)
全国大学文凭今年实行电子注册 (2001/02/12 11:58)
河南郑州自学考试成绩揭晓 773名舞弊者遭严惩(2001/12/04/ 14:55)
江苏自考报名10日开始 将启用12位新准考证号(2001/12/03/ 15:53)
北大校企推出自考电子产品(2001/11/27/ 14:28)
甘肃下半年自考 三千多考生顶风作弊情况严重(2001/11/26/ 11:01)
今年25万人自考法律专业 这个香饽饽好吃吗?(2001/11/19/ 16:34)
自学考试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北大考博日语辅导
   对外经贸华大高职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北师辅仁应用心理
   电脑工程师1年速成
:华东师大商学院
   华东理工MBA招生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考试培训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